2020-2021学年第一期“行知学术论坛之研究生报告“圆满结束

发布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    发布日期: 2020-10-21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7021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第1期行知学术论坛之研究生报告。社会保障博士生江燕娟和行政管理博士生杨杨分别进行了研究主题的汇报和交流。分享公共管理学院沈苏燕老师和杜焱强老师应邀为此次学术报告作点评。各相关专业部分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前来聆听此次报告。

 

       此次报告中,江燕娟以《老年人养老机构选择偏好与养老服务资源配置研究》为题,分别从研究背景、目的与意义、分析思路、理论基础与研究假设、数据来源与模型设计、变量定义及基本分布情况、回归模型构建与计算分析以及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杨杨以《社区技术治理的助推逻辑及其时代价值》为题,分别从研究背景及目的、研究视角、“政府行为-公民体验”双轮模型分析、技术治理实践的案例考察、逻辑思路以及时代价值等部分进行了主题汇报。

   

       在两位研究生同学的汇报结束后,沈苏燕老师和杜焱强老师逐一进行点评并给出指导性意见。最后,现场同学就自己的疑惑和兴趣向师兄师姐们提出问题,并得到师兄师姐的详细解答。

   

       整场学术报告期间的学术氛围极其浓厚,在场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且受益匪浅,纷纷表达了对下一次研究生报告的期待。至此,2020-2021学年第1期“行知学术论坛之研究生报告”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