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 学术道德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19-09-11     浏览次数:

99日下午230分,南京农业大学食品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教学楼C201举行,18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聆听开学第一课。讲座主讲人为李伟教授。

李伟教授以如何选题和开展课题研究,为新生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讲座。李伟教授从研究生期间最关心的课题选题、食品科技学院的研究方向、良好的科学素质、正确的课题方向、独立工作的科研能力、研究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安排研究生生活这六个方面给大家的学业和生活提供了细致地指导,同时,李伟教授还强调了主动与导师沟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在进行科研的过程中培养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即将拉开帷幕,此次开学第一课将研究生生活学习的精髓提前进行指引,旨在培养研究生科学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