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孙冬丽     发布日期: 2017-10-25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4时,由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第一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卫岗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交流赛由我院研分会承办。


本次交流赛吸引了三十余名师生参加,许多研究生和导师共同报名参与。比赛项目分为:男双、女双、混双。


虽然比赛是以师生交流为主,但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场面甚是激烈。比赛过程中导师队和学生队的对决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实力相当,技术精湛,每一局都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拉锯战,选手们打得大汗淋漓,但从他们脸上看不到一丝放松,都绷紧了神经,争取得分。场外呼声此起彼伏,观众的眼神随着球来回移动,心也随着球提到了嗓子眼,每一球都充满着悬念,大家都想知道到底球落谁家,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本次比赛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羽毛球比赛作为一项体育竞技,在繁重的学业之余,作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运动项目,同时结识了更多的朋友,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比赛交流的过程中也拉近了导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让彼此更加了解和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