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主题演讲Ⅳ——大数据

发布人:王辉        发布日期: 2016-10-25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研究生国际会议大数据主题汇报在生科楼B4003举行,本次主题为大数据,本场点评人分别为 Dapeng Zhang(USDAARS,USA,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中心)、 Mickael Malnoy(Edmund Mach Foundation,意大利埃德蒙基金会)。

会议开始,由Konstantin Divilov(Cornell University)作了题为“Leveraging High-Throughput Computer Vision and Genotyping-by-Sequencing Data for Efficient Discovery of Downy Mildew Resistance QTL in Grapevine”的主题报告,之后Cox Lwaka Tamba、Muhammad Salman Haider、Muhammad Khalil-Ur-Rehman、乔鑫、王文丽、倪晓鹏、吴鹏、许延帅、袁颖辉分别作了他们的主题报告。随着云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也吸引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大数据在园艺产业中的应用,无疑会推动园艺产业飞速发展。本次会议加深讨论交流了国内外园艺研究进展,未来合作将会更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