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沐朝阳 享食光”早餐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7-12-09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8日,校研究生会举办的第十一届研究生社区文化节之早餐文化节活动火热展开啦。本期早餐文化节系列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前期通过线上微信推文、签到打卡、集赞等方式的宣传,不仅普及了早餐健康知识,更有力的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到了早餐文化节系列活动中,为线下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大量人气。

 

线下答题闯关活动火热进行,吸引了诸多同学,包括几位外国友人。

活动摊位前大排长龙,路过的同学纷纷加入到队伍中来。同学们一路过关斩将,答出一个个休闲益智的健康常识小问题,收获了健康知识、早餐券和牛奶。

活动现场不时便能听到同学们答题时的笑声,还相约一起吃早饭,从他们开心的表情和欢快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肯定与喜爱。

现场的许多同学表示,超级喜欢研会举办的早餐文化节系列活动,因为不仅可以收获到早餐券和美食节现金券,更有意义的是对于早餐健康知识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同时享受到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火热进行如营养早餐一般,为广大研究生的生活与学习注入了积极的正能量,也为校研会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