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2016年南京农业大学“巢文化”研究生宿舍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1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在坚持“以学生为本,构建和谐宿舍”的原则下,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开展了以“展舍员风采,美宿舍环境,创环保生活”为主题的“巢文化”宿舍风采大赛。本次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由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中心、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权益服务中心承办。本次活动分为:“写给舍友的心里话”预热活动;线上投票环节;决赛现场PPT展示三部分。

决赛于12月2日下午2点30,在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报告厅举办,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书记杨海峰老师、研究生宿舍管理办公室林桂娟老师、第32届研究生会主席毕彭钰、副主席王卓、新媒体中心主任张艳梅担任评委。决赛为PPT展示环节,展示内容包含舍员风采、宿舍环境、环保创意三部分。

参赛宿舍分别在有限时间内展示了自己温馨的寝室和寝室里的小伙伴们。参赛宿舍风格迥异,有可爱温馨系、大方简约系以及绿色环保系。当谈起自己宿舍的小伙伴的时候,大家更是有说不完的话,学霸、麦霸,当然还有睡神!

PPT展示后,参赛宿舍还为大家奉献了宿舍才艺,小清新的乌克丽丽、热辣的舞蹈、甜美的歌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根据线上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两部分综合评分,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由杨海峰老师为获一等奖的6舍204颁奖,由林桂娟老师为获二等奖的5舍606、1舍637颁奖,由校研会主席毕彭钰为获三等奖的8舍723、1舍231、2舍123颁奖,由校研会副主席王卓为获优秀奖的8舍401、8舍211、6舍122颁奖。

本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十平米宿舍的温馨浓情与互帮互助,以及南农学子无穷的智慧,让我们看到他们专心学术之余的另一面。

(图文:校研会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