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研究生“巢文化”宿舍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11-16     浏览次数:

宿舍生活作为校园生活的一部分,是广大研究生爱的家园,身心休憩的港湾。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坚持“以学生为本,构建和谐宿舍”的原则,以“展舍员风采,美宿舍环境,创环保生活”为主题,以进一步丰富研究生宿舍文化生活为方向,陶冶学生情操,创造绿色环境,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激发同学间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凸显积极和谐的精神风貌,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特开展“巢文化”宿舍风采大赛活动。

一、报名条件

凡南京农业大学在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均可报名。

二、活动内容

“巢文化”宿舍风采包含宿舍成员风采、宿舍环境和环保创意三个部分。

1. 初赛

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参赛者在11月25日17:00前,将参赛作品(舍员风采照4张+温馨宿舍照4张+环保创意作品照2张+100字左右说明)以“XX级XX舍XX宿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njauyjshsl@163.com,由校研究生会筛选出入围决赛的作品。

注:宿舍照片需为真实宿舍环境,不可盗用他人成果,若违反规定则取消比赛资格。

2. 决赛

入围作品进行微信线上投票。12月初入围宿舍进行现场PPT展示,展示内容包含舍员风采、宿舍环境和环保创意(三部分分值各占30%、40%、30%)。根据线上投票(30%)和现场评委打分(70%)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注:在“巢文化”宿舍风采大赛中获奖的宿舍,若参加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确定为文明宿舍。

三、报名方法

1. 现场报名:11月16日和11月17日中午11:30~13:00,北苑食堂东侧。

2. 网上报名:关注“南农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关注报名推送,点击文末“阅读全文”进入报名通道,填写信息并提交,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周五)17:00。

联系人:18305183862(李) 15195771310徐)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