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会 > 规章制度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分会考核管理制度

为加强研究生会自身建设,完善管理机制,进而在活跃研究生学术、科技、文体、艺术氛围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更好的引导和组织广大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从而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特制定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分会考核制度。具体考核办法如下:

一、考核原则

实事求是、公正透明、量化标准、奖惩分明

1.实事求是:坚持从实际出发,以事实为依据,实事求是的进行考核的原则。

2.公正透明:坚持标准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将考核工作透明化的原则,坚持自我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原则,确保考核的公正性。

3.量化标准:将可以量化的评价指标项目科学化、具体化,实行硬性指标和重要指标相结合。

4.奖惩分明:坚持奖罚分明的原则,将考核结果与评奖评优挂钩。

二、考核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分会

三、考核办法

1.参与考核时间:91—531日。

2.考核以量化计分的方法进行,研究生分会日常工作考核的总分为400分,包括组织建设50分、宣传工作80分、学术活动100分、文艺活动70分、体育活动60分、其他活动30分以及附加分10分,每部分分数扣完为止,加分不设上限。

3.每学期末公布本学期考核结果并详细解释加分、扣分原因,每学期核算一次,并由研究生分会主席签字确认,每学年结束汇总两学期的得分作为学院的年度日常考核的最终成绩。最终的年度考核成绩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在年度工作报告中公布。

4.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在每学期考核结果公示后5天内向校研究生会组织建设中心提出申请要求二次考核,二次考核结果为最终结果,不再更改。

5.以研究生分会为单位,建立电子考核档案,按照《南京农业大学院级研究生分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分类记录。

6.所有的活动在推进过程中,校研究生会相应职能中心会随机抽查活动进行情况。如若发现活动及相关材料造假,连续取消3年该学院优秀研究生分会的评选资格,欢迎其他研究生分会监督、举报。

四、考核细则

   (详见附件一: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分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

注:此考核制度最终解释权归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810  

  • 附件【附件一 .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