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非“理”莫属 | 艾瑞培训机构理学院公益讲座

发布人:杜超     发布日期: 2021-01-11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在面试以及简历制作中少走弯路。2021年1月8日下午14时,理学院邀请到了艾瑞培训机构徐庄软件园实训中心负责人陈韩经理为同学们进行求职面试与简历方面的培训。理学院5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陈经理为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在长期从事面试与宣讲等工作的过程中,对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培训过程中,陈经理首先对简历的各个板块的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阐述:在简历中应强调我们会做什么、能做什么。着重强调了应聘的岗位有且只能填写一个,使HR一眼就能看出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人;其次,在基本信息栏中,一张端庄的照片往往能使面试官眼前一亮,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你;最后自我评价方面,应因地制宜。


在陈韩经理讲述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陈经理也细心的为同学们解答。整个讲座在积极的交流中落下帷幕。此次公益讲座使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受益匪浅,祝愿他们能在未来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