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公管院第六届研究生掼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硕博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思维能力,使大家在紧张繁重的科研任务中得到放松,10月18日晚6:30,公管院研究生会在逸夫楼8020举办了以“牌逢对手,谁是掼军?”为主题的第六届研究生掼蛋大赛,本次活动由文艺部承办,得到宣传部、生活部等部门的协助。活动一经发布得到我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32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参赛,大家在比赛中切磋牌技、愉悦身心。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精心地布置了场地,同时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零食,另外也提供给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2人自由组合为一组,16组进8组、8组进4组、4组进2组,最后争夺冠亚季军。比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和加油助威的同学们认真观战、悉心学习。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技和层层淘汰,掼蛋大赛进入决赛环节,四组人员竞相争夺第一、二、三名,决赛淘汰原则采取高中拔尖,最后两桌的获胜组争夺第一、二名,失败组争夺第三、四名,此时的“战场”硝烟弥漫,选手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高手过招争分夺秒。

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产生了最终结果。

    一等奖:胡琦峰、宋旸

    二等奖:王科新、孟茹

    三等奖:王振锋、夏俊林

   

    在热闹轻松的氛围中,本届掼蛋大赛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不仅通过玩牌放松了心情,而且也增进了小组搭档之间的默契与友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互相熟悉并结交了很多朋友,并期待下次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