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19-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至7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团委于汇贤楼C101开展迎新相关工作。

本次工作由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并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院党委书记李昌新、院党委副书记张兆同、院副院长李骅、学工处处长施雪钢等领导在迎新准备工作与正式迎新工作中多次莅临现场指导,研究生培养科科长庞玉静、研究生团委书记丁群、研究生辅导员吉良予始终坚守一线,密切关注工作开展情况。



为促进迎新工作有序开展,院研究生会进行线上线下双重准备。

于线上建立新生QQ群,及时解答新生疑难问题。并于公众平台“椅子山研究生”开设“新生特辑”专栏,共发布包括校园百事、物资准备、报到流程、志愿者招募、活动预告、活动总结等共七篇推送。



立意工学情怀,设计制作工学院特色帆布包,内容包括研究生实验楼博远楼、院餐厅润泽园、院图书馆以及其他特色坐标,并作为活动奖品发放给新生,获得新生一致好评。同时,设计制作工学院研究生特色钥匙扣“楠小妍”,包含五个卡通表情,作为纪念品发给每一位研究生。为促进广大研究生树立爱校情怀,设计制作“I NJAU”文身贴纸,得到广大研究生一致追捧,获得认可。

     

除活动前期准备外,迎新工作中招募志愿者五名,与工作人员一道开展迎新材料整合、材料收发等工作,促进整个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报到现场,学生与家长们热情洋溢,于院研究生会自主设计的背景墙处积极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工作准备时间长,参与人数广,为后续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