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精品学术沙龙——我的求职之路(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人:孙冬丽     发布日期: 2018-04-24     浏览次数:

20184241430,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精品学术沙龙——我的求职之路(第三期)在生科楼E2004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彭益全老师为我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讲解就业的相关事宜。彭老师主要负责学校就业派遣工作,曾获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个人称号,在就业指导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彭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就职及工作经历,他表示自己也曾在求职的过程中碰过壁,在不断地努力之后才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随后,其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了此次交流:毕业生就业去向、报到证办理须知、如何在网上申报及其他政策介绍。其中,他详细介绍了报到证的作用、报到证办理的要求和一般流程,特别强调了在毕业生未确定就职单位之前,不要将就业推荐表原件随意交给面试企业。经过彭老师详细的讲解,大家就毕业、就业方面所存在的一些疑惑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在报告之前,彭益全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回答,报告会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