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年植物保护学院春季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岳丽娜     发布日期: 2018-04-05     浏览次数:

43日下午,植保院研会体育部与乒乓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植物保护学院春季乒乓球赛在理科楼学生活动室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2人参加,比赛采取第一轮通过抽签两两比赛的方式,赛制为三局两胜,11分制,胜出的六位选手参加第二轮;第二轮同样通过抽签两两比赛,11分制,但是赛制为五局三胜,胜出的三位选手两两PK,三局两胜,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互相之间已经发出浓浓的火药味。

随后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空气中的紧张氛围立刻弥漫开来,选手们你来我往,聚精会神的对待每一个比赛回合。选手们纷纷展示了精湛的技术和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精彩的活动还吸引了国际留学生的参与。各位选手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比赛最后,在三轮的激烈比赛后,盛涛获得冠军,金锃获得亚军,房加鹏获得季军。

这次乒乓球比赛展示了研究生的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在繁忙的研究生生活之余,参加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