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举行“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诵读会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研究生院(部)党支部“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诵读会在中山植物园顺利举行。研究生院(部)11名党员和3名群众代表参与了此次诵读会。

诵读会上,11位党员选取了《光辉的历程》《不忘初心》《毛泽东家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红岩》等具有鲜明时代性、体现共产党人精神的经典书籍,对其中的经典片段进行了诵读和点评。党员们满怀深情,讲述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通过轮流诵读“红色经典”书籍,带领群众一起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以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动力。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在总结时表示,诵读会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形式,通过交流,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党史和理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大家学党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潮,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下一步,研究生院(部)党支部还将按照机关党委部署,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