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部)首场接待日顺利举办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21-04-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2021年4月14日,研究生院(部)党支部深入北苑研究生社区,举办了2021年首场“研究生院(部)接待日”活动。

首场接待日主要解答近期研究生高度关注的课程选修、论文送审、毕业答辩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副书记、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江辉、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郭晓鹏、吕美泽,学位办公室崔海燕、李剑红等五位党员老师均佩戴党徽,进行了现场接待。


4.14日南京气温骤降5度,春寒料峭,却挡不住研究生咨询的热情。两个小时的接待活动有200多位研究生到现场咨询,党员老师们就目前研究生关注的课程学分、论文开题、中期考核、专业实践、国际交流等培养环节和学位论文查重、抽检、预答辩、送审等毕业环节问题和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上线操作疑问等给予了专业、热情、耐心的解答。


“研究生院(部)接待日”活动是研究生院(部)党支部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而部署的实践活动,每个月举办一次,就同期研究生关注度最高的问题指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接待。目的是深入群众,为研究生排忧解难的同时,广泛听取研究生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促进中心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