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工部召开2021年社区管理员新春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袁兴亚    发布日期: 2021-0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研究生社区管理员新春工作座谈会在北苑研究生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社区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社区管理办公室林桂娟老师主持,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江辉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林桂娟老师一一介绍了参会人员,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就2020年社区管理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各楼宇社区管理员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社区管理员老师们的意见,并与管理员老师们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林江辉对座谈会做出总结。他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社区管理员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充分理解大家工作的难处。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家为研究生社区疫情防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林江辉指出,社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管理、育人工作,研究生社区作为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社区管理员责任重大,肩负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使命。他强调,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社区管理员的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在新校区建成之前,面对学校宿舍资源的日益紧张,接下来社区管理员老师们的任务和担子会越来越重,各位管理员老师要做好思想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最后,林江辉希望管理员老师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研究生社区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