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王梦璐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会议,教授代表韩召军,计财处、学工处、研究生院(部)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等21位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委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主持会议。



会上,姚志友介绍了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情况,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校级名人企业奖助学金以及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和评选结果作了详细介绍。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四大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据悉,本次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于9月中旬开始筹备,9月27日正式启动,经过研究生申请、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学院公示等程序,确定四大类奖项获奖名单,提交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审议通过的获奖名单将于近日向全校师生公示。公示结束后,所有奖项的奖学金将于11月30日前发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