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部)领导深入社区开展研究生奖助工作专场答疑活动

发布人:孙国成、王梦璐    发布日期: 2019-10-11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研究生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林江辉在北苑研究生辅导员工作站,针对正在进行的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面向全校研究生进行现场答疑。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梦璐参与答疑。


 

    答疑现场,数十名研究生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就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名人企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奖学金评选规则进行了耐心解释,并对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作了详细解答。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研究生院(部)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934 号)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深入研究生群体开展专题服务,加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帮助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或个人合理需求。据悉,研究生院(部)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后续将陆续走进研究生社区,开展系列现场答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