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奖助贷 > 奖学金 > 评选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人:王梦璐    发布日期: 2019-04-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2019届研究生即将毕业,为激励在校研究生努力学习、勤勉进取,表彰毕业研究生中品学兼优者,促进研究生毕业后到用人单位积极工作,决定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所有2019届应届毕业研究生均可参评:主要包含2016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和学硕连读研究生以及2014级直博生。

二、评选时间

2019年4月19日至5月11日。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

3、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成绩优良。学术型研究生攻读研究生期间有论文发表,在学术、科研方面表现突出,能够在规定学制内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获得学位;

4、积极参加学校各项集体活动和公益劳动,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风正派;

5、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曾获得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团干(团员)等荣誉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非定向研究生及自愿到欠发达地区就业的毕业生;

7、某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评选步骤

1、4月24日前符合条件的毕业研究生填写《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 4月30日前各学院评审委员会完成评审,并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不少于三天。

3、各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于5月6日前将《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附件1)和《各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汇总名单》(附件2)的纸质版报研究生工作部,附件2需同时报送电子版,联系人:王梦璐,报送邮箱:wml@njau.edu.cn

4、5月11日前,研究生工作部完成评审并报主管校领导审批通过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并表彰。

五、名额分配

(按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20%的比例计算,四舍五入),详见下表。

2019年各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分配表

学  院

博士毕业生人数

优秀博士毕业生名额

硕士毕业生人数

优秀硕士毕业生名额

农学院

79

16

218

44

植保院

51

10

194

39

资环院

60

12

204

41

园艺院

39

8

257

51

动科院

25

5

115

23

经管院

31

6

138

28

动医院

33

7

172

34

食品院

31

6

150

30

公管院

28

6

83

17

人文院

8

2

94

19

理学院

3

1

39

8

工学院

7

1

114

23

渔业院

8

2

50

10

信息院

4

1

49

10

外语院

0

0

50

10

生科院

31

6

163

33

政治院

0

0

11

2

金融院

4

1

131

26

草业院

7

1

27

5

合计

449

91

2259

453

六、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结合评选工作,广泛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质量,切实做好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

 

 

 

附件:1.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2.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汇总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