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员先锋献力量 窗明几净迎新生

发布人:公管研分会    发布日期: 2021-12-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迎新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成立“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员先锋献力量,窗明几净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研会骨干党员、本科新生志愿者配合工作,为推动返校和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全体志愿者于所要除尘消毒的宿舍楼前统一领取消毒喷壶、抹布以及为新生同学精心准备的公管院明信片,党员统一佩党徽、执党旗,进行合影。

所有志愿者分为9组,为公管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共43间新生宿舍进行除尘、消毒、送新生寄语等暖心志愿活动。各位志愿者不畏炎热,穿梭在宿舍楼宇之间,认真热情,向新生表达了作为党员及师兄师姐最真诚的欢迎。

从下午4点到晚上7点,所有党员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真正做到了“窗明几净迎新生”的初衷,也体现了党员勇于承担、积极作为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公管党员热情、善良、肯干、为公等党员优秀品质。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使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也能够始终保持初心,坚持不懈,最终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