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安琪     发布日期: 2022-05-05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4日,动物医学院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习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动物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安琪出席本次学习会,学院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积极参与。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学校促进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学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成果、促进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和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感温暖和鼓舞,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同学们一致认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肩负民族伟大复兴重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新时代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