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场地申请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北苑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使用管理规范

发布人:曹夜景     发布日期: 2020-10-01     浏览次数:

研究生学术报告厅是研究生开展学术、文娱活动的主要场所,是培育精品校园文化的主要阵地,为了加强对报告厅的规范管理,更好地为研究生服务,根据校研究生会工作制度特制定以下规范:

一、使用对象

   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仅面向本校师生使用,原则上不面向校外团队或个人。

二、报告厅用途

   1.举办各类学术会议、报告、讲座;

   2.举办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

   3.召开校级层面的各类工作会议;

   4.举行学校其他类型重大活动。

三、报告厅管理

   1.研究生报告厅由研究生工作部负责,由校研会办公室具体统筹管理,同时设两名研究生助管专人负责对外租借使用,内容包括:安全、卫生、灯光、音响及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和维护。会场布置由使用单位根据本规范要求自行布置。

   2.使用单位负责参会人员在会场内的组织和管理,配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维护好报告厅的安全防范工作。

   3.报告厅管理员在使用前要调试好音响、灯光及多媒体设备;会议(活动)结束后,管理人员要认真检查、清理场地、关闭电源,确保室内安全。

四、预约流程

   报告厅的使用安排遵循校级会议及活动优先的原则,按照申请时间顺序安排使用报告厅,办公室有权进行统筹和调整。

   1.校研会内部使用报告厅,由本中心主任或分管副主席至少提前2天向助管报备,且填写《研究生报告厅使用申请表》(副主席签字,不需盖章)交给助管。

   2.校研会以外单位或团体使用报告厅,请在研工部网站查看场地预约安排情况,然后联系报告厅助管确认申请,之后请下载附件《研究生报告厅使用申请表》并打印填写,经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老师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须付一定费用作为设备维护所需,只收取校内转账单,不收取现金。最后,将纸质版《研究生报告厅使用申请表》和内部转账单交给助管,方可申请成功。

五、费用说明

   研究生学术报告厅场地费为:300//天,另付押金100元,活动结束后返还。

   如承办校级和院级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使用的,可免收场地费。

六、报告厅使用注意事项

   1.除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报告厅助管外,其余任何人员不得私自进入报告厅设备操作间。

   2.如需用到多媒体设备,须先行说明,由报告厅助管操作;如需借用校研会物资,须先行向办公室申请,具体参照《办公室物资使用管理办法》;

   3.请保持室内整洁,不要在室内随地吐痰和乱扔果壳、纸屑、口香糖等,在使用完报告厅后,请将活动残留物品收拾干净,否则扣除押金;

   4.请爱护公物,报告厅墙面严禁乱涂乱画,严禁悬挂任何海报、横幅、气球等物品,如使用过程中造成设备损坏的,使用方需照价赔偿,具体价格以研工部固定资产备案为准。

   5.请保持衣冠整洁,穿拖鞋、背心者严禁入内;严禁烟火,室内禁止吸烟;

   6.如果遇到学校重大活动需使用所定场地,校研会有权对使用时间进行调整;

   7.如若违反以上规定,将暂停该单位本学年报告厅使用权。

七、本规范自发布即日起生效,解释权归研究生工作部所有。

   20202021学年研究生报告厅助管:

   陈姝延 18705139389

   王俊荣 15261889778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