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奖助贷 > 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梦璐    发布日期: 2019-05-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学校定于523日(周四)上午830在主楼133教室开展中国银行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确认工作,请需要办理还款业务的毕业研究生准时到场。

        办理业务当天需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中国银行卡、研究生证,以上均需原件及复印件,黑色签字笔;读博需要办理展期的同学请提前到目前所在学院开具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

        如当天不能到场,请提前向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说明情况,并于517日之前在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一次性结清贷款,办理后将结清截图发给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由辅导员集中报送研究生工作部;或前往中国银行软件大道支行(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25号)柜台办理一次性结清贷款,并将结清凭证复印件送至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由辅导员集中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否则必须到场签约,他人不能代签办理。

        请研究生辅导员统计并填写附件表格中“是否已办理手机银行”、“是否到场签约”两栏,转博、考博的研究生需在“备注”一栏填写就读博士的学校名称。

       请研究生辅导员将本学院完善后的表格于517日前反馈至邮箱wml@njau.edu.cn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确认名单(20195月)

 

研究生工作部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