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四史学习—家乡的红色记忆”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曹夜景     发布日期: 2021-04-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追寻革命先迹的光辉足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家乡的红色记忆”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了 “四史学习——家乡的红色记忆”建党百年系列纪念活动。

    比赛经个人申报、初评复审评议等环节。经过评委会评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29名、优秀指导老师7名、优秀组织单位7个。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能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广大研究生要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对以上结果若有异议,请于 2021  4  27 日下午 17:00 前反馈。联系人:曹夜景,电话 025-84395050,邮箱 caoyejing@njau.edu.cn

 

附件 “四史学习—家乡的红色记忆”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获奖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