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募南京农业大学牌楼宿舍区公共学习室助管的通知

发布人:杨海峰     发布日期: 2017-12-12     浏览次数:

各牌楼宿舍区研究生:

为保障牌楼宿舍区公共学习室的规范、合理使用,现面向牌楼宿舍区的研究生公开招募牌629公共学习室助管两名,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严格执行公共学习室的使用规章制度,负责每天的早晚开关门(8:00-23:00)、设备的使用与维护、学习室秩序的管理等。任职时间一年(节假日、寒暑假除外),在校期间可连任。

二、岗位待遇

纳入全校研究生助管岗位管理,每月基本岗位津贴400元(寒暑假除外)。其他以实际情况为主。

三、任职要求

1.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品德与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对工作有高度热情。

2.选聘对象为2017级牌楼宿舍区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3.平时课业不多,能够充分协调好学术与工作安排。

四、报名方式

于2017年12月13日下午5点前发送个人申请表(在研工部网站本通知附件处下载)至电子邮箱yhf@njau.edu.cn。联系人:杨老师,84395050。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