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南农人,欢迎回家!

发布人:王敏 郭嘉宁    发布日期: 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1050余名研究生顺利返校。当天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前往返校工作一线,看望返校学生,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校领导实地察看了学生返校入口、校外医疗点、校内核酸检测点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与开学准备情况。在校门口“三码一报告”核验处,陈利根和陈发棣与多名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情况以及返校过程,勉励学生新学期努力学习。



为迎接学生顺利返校,学校多次召开专项工作协调会议,组织了返校演练,调研学生返校重点关注问题,提前部署问题预案。



根据返校开学方案,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将于近一周错峰错时返校,学校将严格核查返校学生“三码一报告”,安排校外医疗点、校内核酸检测点等防疫措施,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