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可口可乐杯”研究生趣味篮球赛

发布人:王雪飞    发布日期: 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研究生的文体生活,鼓励研究生走出实验室,增强研究生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食品科技学院2022年的“可口可乐杯”研究生趣味篮球赛于58日在校篮球场进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雪飞出席本次比赛。学院各课题组学生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条件下,分时段错开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四支男生队伍,八名女生报名定点投篮。初夏的清晨烈日照射,赛场上的少年热血沸腾,在这青春洋溢的五月,篮球赛如期拉开帷幕,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吧!

首先是女生队这里的定点投篮,一个跳跃,手腕一压,篮球应声人网。男生队首先进行分组赛, 赛场上的同学们奋力奔跑,抓住每个投篮机会,在球场上散发着青春活力。赛场上同学们一会儿加快了步伐,一会左拐,一会右拐,这时候一个同学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两分到手!漂亮!最后的冠亚军之争在决赛以5450结束,篮球场上响起了一片掌声,大家都为之欢呼。斌斌队最终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江苏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对本次篮球赛提供了丰厚的饮料赞助,为篮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补足了能量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