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人:曹夜景     发布日期: 2022-06-08     浏览次数:

物华荏苒,几度春秋,在2022年这个特殊的春夏之交,大家迎来了与母校挥别的时刻。入学时的紧张与期待仿佛就在昨天,毕业的钟声却要敲响,你们将带着来自母校的美好祝福,奔赴未来!临别之际,我们真诚地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志存高远,担当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中,无数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人生的价值在于对他人对社会的无私奉献。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敢地肩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使命,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二、做好防护,珍重前行

毕业季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离校前按规定办理好手续,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言行有度,举止规范;加强防护,保障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将文明留给母校,将信心留给自己,为学弟学妹树立良好榜样,展现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

心怀感恩,情系南农

向所有的师长们道一声感谢,感谢他们的夙兴夜寐、谆谆教诲;向我们的母校道一声感谢,感谢她春晖寸草、无微不至。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请携一颗感恩之心,留一片真挚情谊,书写无悔青春。从此,南农将成为你们毕生的母校,永远铭记于心的地方。让我们把收获和感动满满地存入心中,化作以后人生道路的无尽财富和不竭力量

四、践行校训,逐梦远航

秉承诚朴勤仁校训,传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优良校风,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在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奉献中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升华人格、成长成才、爱国力行,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不诉离殇,只言珍重。带着母校的祝福,你们即将踏上新的路途,无论身在何处,希望同学们保持并发扬南农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破浪远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一帆风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