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家属区新搬入校内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人:王雪飞    发布日期: 2022-04-29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56位研究生从家属区搬入校内近两周。为了更好地了解这部分同学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困难, 428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了家属区新搬入校内研究生座谈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研究生辅导员王雪飞及20位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邵士昌首先肯定了在座研究生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对学校政策无条件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命令,每位师生员工都要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服从学校大局的安排,这点从搬家的现场来看,各位同学做的特别出色。同时指出大家今天提出的问题,学院也会尽全力解决。在座同学表示经过和新舍友的磨合,基本适应了在新宿舍的居住,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疫情防控期间就诊、外出请假、校内居住时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邵士昌给予一一解答。

据悉,食品学院为每位家属区搬迁同学准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大礼包,也为此次参加座谈会同学准备了生活用品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