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管”味迎新|党员先锋在行动

发布人:公管研分会    发布日期: 2021-12-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学校和学院迎新工作,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设立“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先锋岗”,成立了一支由我院硕博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围绕秩序维护、行李搬运、服务咨询、物资领取等几个方面积极主动开展服务工作。

169A1

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董维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冯淑怡、党委副书记张树峰、副院长刘晓光等领导亲自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鼓励广大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新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为新生办实事。

在通往学院报道处的路上,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们迎着晨曦,统一佩戴党徽,在党员志愿服务点集结完毕后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迎新工作当中,手持“党员校园先锋岗”指示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那一抹格外鲜艳的红,勾勒出不一样的校园景。

2740F

学院党员先锋们热情细致开展“一条龙”式迎新服务,从校门口新生接站、报到注册、搬运行李、咨询答疑等,直至入住寝室。

期间,党员先锋志愿者走访新生寝室,为新生介绍了学校概况、传授校园生活经验,在生活、学习和工作各方面为新生耐心答疑解惑,带去贴心的温暖,展现学生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人如潮涌,汗如雨下。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先锋志愿在烈日高温的考验下,亮出党员身份,积极展现党员风采,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生动地诠释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党员实践服务宗旨,充分展示了党员牢记宗旨、勇于吃苦、服务奉献的先锋形象,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