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志愿者招募启事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19-09-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我校研究生国际化培养体系构建,增进我校与校际交流合作大学间研究生的交流,营造校园国际化学术交流氛围。促进我校以中国特色、南农品质的新面貌朝着具有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迈进。由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部)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校研究生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分会协办的《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食品安全与健康新进展研究最新进展(2019 International Academic Conference for Graduate Students at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New Progress in Food Safety and Health)拟于2019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为了使活动更好的开展,本次学术会议将招募志愿者若干名。

现将志愿者招募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全体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均可);2020届拟保研至我校的应届毕业生。

2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具有公益精神和奉献意识,不计报酬,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按时上岗;

4耐心细致,能够热情、周到、真诚地为与会人员服务;

5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母语非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以及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

二、志愿者工作内容

 

     一对一联系参会的国外学生,包括前期联系、现场接待、活动陪同和文明礼送等服务内容。

 

三、报名时间及途径

 

1报名及申请材料提交时间:2019年9月16日—9月27日。

2.报名途径:下载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19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志愿者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将其电子版以“姓名+2019国际学术会议志愿者报名”命名,发至校研会邮箱njauyjsh@163.com,邮件名称和附件名称一致。

短信咨询:

王新权(18795973683)

王昭雅(18795975763)

 

四、面试与公布

 

1.根据报名情况,由本次会议执委会组织通知参加面试;

2.在我校研工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录用名单;

3.会议结束后,对于表现合格的志愿者,将颁发相关志愿者证书证明。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