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研究生精品学术活动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8-11-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自本学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启动“2018-2019学年研究生精品学术活动项目申报工作以来,各学院积极申报。经学校专家组评审,现决定对植物保护学院“IPM学术论坛8个精品学术论坛、农学院豆苑讲堂30个精品学术沙龙予以立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获得立项资助的学院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更好服务于研究生的课外科技和学术交流。项目完成周期为2018-2019学年度。项目培育建设期满须提交项目成果报告。学校将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抽查及结项验收。同时,对于本学年结项考核为优秀的精品学术论坛和精品学术沙龙项目,学校将对其下一学年度继续资助,获得等额立项资格。对于优秀的学术论坛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2.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给予每个精品学术论坛5000元资助,每个精品沙龙1000元资助。经费划拨给相关学院,纳入研究生学生活动经费专项管理。各学院要严格把关,加强对经费使用的监督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如出现管理问题,将取消下一年度立项支持。项目经费分两次划拨,项目立项后先划拨50%经费至学院,其余50%经费在结项验收合格后下拨。

3.各立项项目开展活动情况要利用新浪微博(@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南京农业大学@xx学院)、微信(南农研究生、南农研会)等新媒体平台,及时进行新闻推送,并在研工部网站上进行新闻宣传报道。

联系人:孙国成,电话:025-84395050

 

附件:2018-2019学年研究生精品学术活动项目立项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