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学期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及新生住宿安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19-09-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保证新学期研究生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请各学院及时了解、报送研究生返校情况,并做好新生住宿安排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填写《新学期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附件1),并于96日下午1700前以电子形式报送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 对因故未按时返校的研究生,要了解未返校原因,督促研究生尽快返校;对在外做实验、出差、实习或找工作的研究生,要保持联系。

3. 各学院应召开返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及时掌握了解返校研究生思想动态,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

4. 96日开始,研究生查询到入住房间号后,可凭有效证件、两张一寸彩色照片及本人签名的《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寓住宿承诺书》至所在楼宇安全员处办理入住手续。

5. 因学校研究生住宿资源紧张,学校安排部分新生住在牌楼校区、江苏省农科院,还有部分新生要插入老生宿舍混住,请各学院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新生有序入住。

 

联系人:王敏,联系电话:84395050wangming@njau.edu.cn

 

附件:《新学期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