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重返二十岁”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芮伟康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给广大研究生搭建了一个抒发感情、表达爱意的平台,5月12日,由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园艺学院承办的“重返二十岁”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在研究生社区如火如荼的开展。

 

母亲节活动前期阶段,首先开展了校园路人采访活动,主要围绕离家时间、离家感受、对妈妈的印象以及想对妈妈说的话等几个方面进行采访,很多同学参与了参访活动。同时还进行了母亲节祝福视频及母亲节摄影、书画、文章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收到了来自很多老师同学的祝福视频及参赛作品。

  

 

母亲节活动当天,在北苑四食堂至桃李廊西侧,我们为同学们准备涂鸦墙,让广大研究生写下母亲节祝福语,设置明信片发放点,供同学们免费领取填写并回收,帮助同学们把想对母亲说的话邮寄到母亲手中。

     

同时还开展母亲节主题参赛作品的现场展览及线上投票活动,精选之前作品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布置成展板供同学参观浏览,成为一道温馨而又靓丽的风景线。最后还开展了母亲节主题表演活动,同学们精心编排的弹唱、歌舞、戏剧等表演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并参与到我们的互动游戏环节当中,让研究生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获得放松,活动现场掌声连连。

     

“重返二十岁”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一个让研究生敢说、想说、愿意说的平台,也打造一个让人去倾听、思考、回味、咀嚼的文化精品项目,有利于培养更多有文化底蕴、人文情怀、责任使命和家国情怀的研究生,以文化滋养心灵,以文化涵育德行,以文化引领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