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研究生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19-08-16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来到研究生公寓,亲切看望慰问部分学院暑期留校研究生,深入了解研究生的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

 

走进研究生宿舍,陈利根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当了解到同学们暑期留校主要是为了做科研、写论文时,陈书记对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并提醒大家要团结互助,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陈书记还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暑期天气炎热,要保证适量的学习时间,完成好各项学习、科研任务,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锻炼身体。

 

 

据悉,今年暑期留校研究生近四千人,暑期学习、生活井然有序。研究生学习、科研压力较大,校领导的关怀让留校研究生倍感亲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秉承优良学风,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不负学校、家长的期望。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