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Who is the queen”女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中午,在北苑四食堂门口,由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会主办、社团联合中心承办的“Who is the queen”三七女生节心愿活动如约而至。

蒙蒙细雨也难挡热情,反而为活动增添了一抹诗情画意。工作人员刚刚将场地布置好,便不断有女生前来许愿。女生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片刻间,“我要脱单”、“今年瘦十斤”、“顺利毕业”...诸如此类层出不穷的心愿便贴满了我们的心愿墙。

 

活动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抽取了两位幸运的女生送上了我们的化妆镜台灯,并给每一个来许愿的女生都送上了精美的小零食~活动接近尾声,也有很多男生驻足观望并给予心仪女生还愿。

这一天,灰蒙蒙的天空,依旧细雨霏霏,微风拂起,几许青丝在空中摇曳起舞。然而,感动、浪漫仍缱绻在多雨的季节,徘徊守望了许久。这一天,南农的公主们说不想长大,相信童话;说不想成熟,做个有人疼的瓷娃娃。这一天,我们都是女王。

本次女生节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研究生的风采,促进男女同学们的真挚交流,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成功学子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