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热血青春 一网打尽”研究生网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8-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研究生社联携网球协会在北苑网球场举办了网球嘉年华。根据活动安排,本次嘉年华活动有“弹无虚发”、“抢十赛”和“南北大战”。嘉年华首先进行了“弹无虚发”的趣味活动。

     一人有十次击球机会,将球从对面场地两个障碍物中间穿过即可得分。最终在18名竞争者中,来自食品院研三的高乾坤凭借稳定的击球以10中8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二三名分别被来自资环院的孙逸飞和金融院的熊健获得。

紧接着就是抢十赛了,与趣味活动的欢声笑语不同,赛况激烈,比赛精彩纷呈。经过多轮循环赛和淘汰赛后,冠亚军的争夺是食品院内战,由研二的张仁康对决研一的蔡豪亮。经过一番鏖战,更为年轻的蔡豪亮以总比分10:6获得冠军。

下午,在南苑网球场进行的是“南北大战”团体赛,由来自南方的南波万VS来自北方的北斯特队。最终,南波万队技高一筹以3:2险胜北斯特队!

 南京农业大学网球嘉年华本着“以球会友,共享快乐”的原则,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为研究生网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也致力于普及网球知识,传播网球文化。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明年与你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