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博”舟学海,最美如姝——“最美女博士”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8-04-09     浏览次数:

    在樱花飘零、细雨纷纷的清明时节,南京农业大学举办了“博”舟学海,最美如姝——“最美女博士”评选活动,旨在展现当代女博士的风采,将女博士们奋发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传递给广大研究生。

    多位博士师姐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为期一周的公开投票,最终评选出了“学术之星”—卢亚娟 ;“文艺之星”—雷舒涵 ;“生活之星”—刘慧。

除此之外,侯华兰、王慧、曹成娟,谢凯柳和阮哲璞五位博士师姐获选“最美女博士”称号。

   一年一度的“最美女博士”评选活动在此落下帷幕。各位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博士既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女博士敢为人先的科研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她们精致的生活品味。既能貌美如花,也能科研养家,我们广大研究生要以“最美女博士”为标榜,努力进取,拼搏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