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发文 > 正文

关于在校研会内部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候选人遴选的通知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8-07-11     浏览次数:

为了表彰我校研究生干部先进典型,时配合好今年下半年全校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工作,结合校研会成员组成属性,特提前在校研会内部开展优秀研究生干部候选人的遴选工作。相关说明如下:

一、评选资格:                                                        

1.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爱劳动,举止文明;

3.遵守《研究生干部手册》中的有关规定,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文体、学术活动,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公益性社会活动,能积极协助学院研究生开展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各项比赛中成绩突出而受到校级以上表彰者优先考虑;

4.学习态度端正,无必修课不及格记录。学习成绩优良。求知欲强,知识面广,并表现出较高的科研水平;

5.担任主要研究生干部一年以上,在研究生中有较高的影响力;

6.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7.2018届毕业生不得参评,因2018年9月份他们已离校。

二、名额分配               

主席团不受名额限制,办公室2人、组织建设中心2人、研究生传媒运营中心3人、研究生传媒新闻中心2人、研究生传媒设计中心3人、学术交流中心3人、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2人、权益服务中心3人、文艺中心2人、社团联合中心2人、体育竞技中心2人、对外联络中心2人。

三、遴选流程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席团由主席牵头、各中心名额由中心主任牵头召开内部全体会议,从内部等额推选出候选人,填写附件1个人申报表,并于7月14日前交至邮箱: njauyjsh@163.com,由校研会副主席王姝文统一汇总整理填写附件2汇总表,经研究生团工委和校研会主席团审核、商议、评定后,向大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正式候选人。     

                                        研究生团工委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