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发文 > 正文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8-06-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

我校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省学联领导、校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现即将届满。根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和《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校研究生工作部和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具体事宜如下:

一、  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  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  竞聘职位

主席1名,副主席8名(含江苏省农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1名、工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1名)

四、  任职要求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乐于为研究生服务。

3.承认并自觉遵守《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4.恪守学术道德,无违纪现象,科研能力强。

5.曾担任过主要研究生干部,在院研分会、校研会有一年以上任职经历,优先考虑。

五、  时间安排

1.报名(2018619-2018624日)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表格见附件):

组织推荐:校研究生会和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均可推荐。

个人自荐:个人按照相关要求填写自荐表格。

各类电子表格请登录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下载,并于624日(含)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njauyjsh@163.com。

注:报名以收到的电子版报名表为准。

联系人:王姝文18752099887    王哲18351009218

2.组织考察(2018625日)

研究生团工委、校研究生会将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

公示候选人名单(2018625日)

通过研工部网站公示候选人基本情况。

公开竞聘(2018年628日)

组织公开竞聘演讲,并通过现场投票形式产生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成员名单。

公布结果

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将通过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由常任代表会议负责选举决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调整。报学校党委审批后,公布具体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