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奖助贷 > 奖学金 > 评选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仁孝京博奖孝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 敏         发布日期: 2016-09-30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6年度

研究生“仁孝京博奖孝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为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助力优秀学子健康成长,培养社会有用人才,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我校设立“仁孝京博奖孝金”,用于奖励相关专业优秀学生。为做好2016年度研究生“仁孝京博奖孝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金额

1、奖励范围: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奖励对象及金额:

1)硕士奖孝金10人,其中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人、园艺学院3人、动物科技学院2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人和生命科学学院2人,每人奖励8000元;

2)博士奖孝金5人,其中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人、园艺学院1人、动物科技学院1人、生命科学学院1人,每人奖励10000元。

二、申报对象与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

相关专业二、三年级全日制在读学术型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申报条件:

1)思想表现好: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能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成绩优良:无课程不及格或不合格记录。硕士生所有必修课程成绩平均分在80分以上;博士生所有必修课程成绩平均分在75分以上;英语提前通过六级或课程英语成绩在75分以上,口语及书面表达流利;

3)科研能力强:在科研活动中表现良好,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取得具有一定创造性和实用价值的科研成果,或在学术理论方面有一定见解,在SCI期刊或全国核心期刊等刊物上发表有高水平论文;

4)综合素质高:积极参加学校各项集体活动和公益劳动,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风正派;

5)日常行为表现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优良,无不良嗜好,无处分记录。

三、申报办法及时间安排

1、10月10日前为个人申报阶段,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仁孝京博奖孝金”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包括:个人获奖情况及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目录、专利证书等)、成绩单(需加盖研究生成绩管理专用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所需材料一式两份。

2、10月18日前,各相关学院成立奖学金评定小组,组织初评,初评结果应在全院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后,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汇总表经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wangmin@njau.edu.cn,联系电话:84395050。

3、10月25日前,学校组织初审候选人资格,提交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确定最终获奖人。

4、11月30日前,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学金。

四、其他

1、申请者提交的相关材料需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违法违纪行为,随时取消其获奖资格,收回荣誉证书,追回所发奖金。

2、本奖学金不得与本年度内其他校级企业奖学金兼得。

 

 

附件:1.“仁孝京博奖孝金”申请表

2. “仁孝京博奖孝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0一六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