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奖助贷 > 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梦璐     发布日期: 2020-04-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对我校研究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确认对象

申请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

二、办理须知

1、5月31日前,毕业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进行贷款毕业确认(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具有偿还能力的研究生,可于5月31日前通过支付宝APP或支付宝网页办理提前还款(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为确保工作能够按时、顺利完成,请各学院督促毕业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操作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5-84395196(王老师)。

 

附件:1、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提前还款操作流程

          2、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