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奖助贷 > 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地助学贷款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人:杨海峰     发布日期: 2017-05-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请通知本院2017届毕业生中办理过中国银行校园地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同学,于5月18日周四下午1点20,到主楼143教室,参加毕业生贷款确认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需准备材料:身份证、中国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黑色签字笔,读博要办理展期同学请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还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请学院提供相关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

2、如学生当天不能到场,可以在5月18日之前在中国银行网上银行一次性办理结清贷款(办理后截图发至邮箱yhf@njau.edu.cn),或直接前往中国银行城南支行(建邺路仓巷122号)柜台一次性结清,并将结清凭证送至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管理办公室杨老师处(行政北楼四楼409办公室),否则必须到场签约,他人不能代签办理。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4395050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