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汪薇     发布日期: 2021-04-25     浏览次数:


 

   

42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松副教授做《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从深入领会学习党史的意义、红军不怕远征难、长征精神内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模块进行学习。以为什么学习历史、为什么学习党史为引为大家剖析学习党史和历史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结经验把握规律,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了解新中国来之不易。  

   

张松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过程和期间的一些关键战役,品读毛泽东长征诗词的磅礴气势,引导师生深入了解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总结历史经验,铭记历史教训,为工作学习提供借鉴。  

   

   

通过这次学习,长征时的艰险历历在目,大家切身感悟长征精神,坚定了对革命理想的信念和对党的忠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