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建活动︱园艺学院党建班2021年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芮伟康     发布日期: 2021-03-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定时了解党支部的工作进展,2021年3月17日晚,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建班2021年上半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在生科楼B400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园艺学院团委书记窦靓老师和全院党支部副书记,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建班班长魏波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魏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党建班开展的工作指导思想和目标,并详细阐述了党建班工作职能,如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维护、党员材料的核验、党课培训及考核工作等。接下来,魏波向大家介绍了园艺学院党建班今年上半年将要开展的活动计划。

随后,在窦靓老师的带领下,园艺学院各党支部副书记,结合自身党建工作实际发表了对党建工作的看法和建议。窦老师对各位副书记在党建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解答,并强调,大家今后遇到党建工作难题要及时讨论并解决。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对今后园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党建班成员要以服务广大师生群体为目标,积极发扬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精神,切实履行培养、监督、服务、管理职能,为打造更好更美更强的党建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