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会实践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百名博士泗洪行”科技实践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19-06-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发挥高校科技人才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搭建高校实践育人新平台,我校与泗洪县合作,于2019年7月继续在泗洪开展第二届“百名博士泗洪行”科技实践服务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6日—7月24日

二、活动地点

江苏省泗洪县25个乡镇(街道)、部分县直单位(企业)

三、活动内容

(一)“百名博士泗洪行”科技服务活动

根据项目需求,由专家教授或博士研究生带领科研团队采取“1对1”的形式,每支团队深入到一个乡镇(街道)或县直单位(企业),对城建规划、教育卫生、农林水产、商贸物流、电子信息、新型膜材料和机械制造等相关产业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和科技服务,形成调研报告,推动校地、校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科技服务活动时间为10天左右;时间可根据项目需求和双方实际灵活安排。

(二)博士讲坛

专家教授、博士研究生发挥专业特长和研究优势,围绕泗洪县教育卫生、产业项目、文化旅游等主题开展宣讲,宣讲者深入到各乡镇(街道)或县直单位(企业),开展学术报告、专题讲座等活动。

四、活动安排

1.报名。6月25日前,有兴趣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研究生根据《第二届“百名博士泗洪县”科技服务实践需求汇总表》(附件1)选择实践单位,填写《2019年“百名博士泗洪行”活动学生报名表》(附件2),并将表格发送至研究生工作部指定邮箱。每人限报两个岗位。6月28日前,研究生工作部与泗洪县对接确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研究生名单。

2.实践。7月15日,参加实践的师生统一乘车至泗洪,开始实践活动。24号活动结束,统一返宁。

五、活动要求

所有报名参加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应按照要求完成实践内容,积极参与科技服务活动,及时总结实践成果,配合团队成员工作,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联系人:王敏;电话:025-84395050;电子邮箱:wangmin@njau.edu.cn

 

附件12019年“百名博士泗洪行”科技服务实践需求汇总表

附件22019年“百名博士泗洪行”活动学生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