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踌躇满志,激情飞扬”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仓晓燕    发布日期: 2021-06-2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1902举办“踌躇满志激情飞扬”毕业生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孙冬丽、2021届毕业生代表和20多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19级生物工程专业张治荣、18级植物学专业叶俊、18级微生物学专业张璐、18级植物学专业董映华分别进行就业经验分享和交流

1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毕业到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工作的张治荣同学说,毕业找工作,考虑了几个方面,一是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工作;二是在哪个城市发展;三是选择合适的行业和岗位。毕业去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工作的张璐同学,分享了她找工作的一些技巧,如怎样收集单位信息、怎样写让人耳目一新的简历和怎样准备面试。叶俊同学选择以人才引进的方式就业,建议毕业生可关注政府网,每年有对应的人才政策公布。之后,研究生辅导员孙冬丽和张治荣张璐叶俊董映华同学,在校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

2 毕业生座谈会合影


研究生毕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愿同学们展开双翼,飞的更高、看的更远,迎向充满光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