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争做新青年|第十九届研会素拓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    发布日期: 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献礼建党百年,彰显公管研会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促进研究生会同学们的交流,增强研究生会的凝聚力,素质拓展活动应运而生。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时间是2021年5月22日9:00,地点是玄武湖公园。

       参赛队员随机分为四队,每队选出队长,设计队名,并进行团队展示。四个队分别是玛卡巴卡队、桃花朵朵队、裁判说的都队和古娜拉黑暗之神队。

       接下来就是欢乐的游戏环节了,本次活动共有5个项目,不过线取水、四人五足、听红歌猜歌名、呼呼乒乓球以及踩气球。在大家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游戏在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最终,桃花朵朵队获得此次活动冠军!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南农公管第十九届研会全体同学一起为党庆生,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

        在古娜拉黑暗之神队队员的带领下,公管学子一起为祖国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本次素拓也接近了尾声。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公管学子的“精气神”,表达了公管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今后,院研会将继续同心协力,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为校园建设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