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有“理” | “语理相约,农情共舞”周末主题舞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杜超     发布日期: 2020-12-2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0日晚19:00-21:00,由理学院、农学院、外语学院主办的“语理相约,农情共舞”周末主题舞会在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

尽管屋外是凛冽的寒风,但这根本无法阻挡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热情。各位同学根据进场角色决定自己心怡的舞伴。首先,舞会由两场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澎湃的音乐、优雅的舞姿不仅带动了现场的氛围,也使同学们的身心逐渐活跃起来。

 

 

接下来是拉丁舞教学环节,大家和各自的舞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彼此间由陌生到渐渐有了默契,全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舞会期间更是有令人期待的游戏环节---电影答和你游戏过程中大家大显身手,一时间教室里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将舞会推向高潮。

 

 


最终,在一曲动人的旋律下,此次舞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舞会,不仅丰富了我们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还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我们的青春格外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