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有“理”|“理羽飞扬,师生情长”理学院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人:杜超     发布日期: 2020-11-2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8:00理学院研究生师生亮相于体育馆羽毛球场,进行了一次趣味横生的羽毛球赛。在寒冷的冬天里,这场羽毛球赛让研究生师生间的关系迅速升温。这场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而且使彼此的心灵距离也更近了一步。


 


  比赛开始前,裁判组成员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研究生师生们了解规则,更好地参与到今天的比赛中。本次比赛分为两阶段,先由各组两两对决,再从第一轮的获胜组中进行淘汰赛,最后进行最终的决赛。让我们一起走进比赛现场吧!



  

  赛场上不仅有意气风发的同学们,经验丰富的老师们更是不甘示弱,研究生师生们之间的切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赛场上,老师同学们并步、滑步、跨步,步步稳健;抽球,吊球、杀球,球球精准。紧锣密鼓的车轮战队选手们的体力是一种极大的考验,但大家依然保持高球速、多角度的劈扣,轻弧线、缓上步也是赛场上的艺术。队友之间的默契更让比赛变得精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冠军的是第四组团队,亚军的是第三组团队,季军的是第一组团队。

  


113A8B

 

  一颗羽球,一种青春飞扬。一次挥拍,一种活力释放。赛场的硝烟已散,精彩瞬间仍铭刻于心。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同学参加羽毛球运动!